人氣 1000

就博會8日登場 逾7成起薪30K

#理財 #就博會 #起薪 #22K #房仲 #求職

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延續年後轉職潮,北市就業服務處8日將舉行「創薪趁現在」就業博覽會,現場15家廠商將提供669個工作機位,類別涵蓋電子科技、房屋仲介和餐飲等,75%的薪資水準都達到3萬元,有需要的民眾可把握這波求職機會。

北市將舉辦就業博覽會,起薪多為30K之上。(好房網資料中心)

買房好苦 得用一半薪水繳房貸(好房資料中心)

就服處表示,這次21%的參加廠商是目前最夯的電子科技業,其他還有房仲、電動車銷售及汽車服務事業,打破向來以餐飲服務業為主的結構。像統智科技、全鋒汽車、柔美飯店、台灣房屋仲介、點水樓餐飲和金色三麥餐飲等公司,都是第一次在中型就博會徵才。

在釋出的669個職缺中,有499個的月薪都有3萬元。像傳奇亞太科技公司的軟體工程師、博弈遊戲美術設計、Flash軟體工程師,薪資都超過3.8萬元以上,最高還可達8萬元。

餐飲業薪資水準普遍也在3萬元以上,甚至有4.5萬元 的職缺,一掃餐飲業薪資普遍不高的印象。就服處也說,目前各行業對具外語能力的人才多有需求,像頎邦科技釋出的品保客服英文工程師職缺,薪資有3.6萬元。

就博會將於8日下午2點登場,地點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1樓。其他職缺包括生管輪班工程師、品保技術員、西點部廚師、客務部人員等,活動詳情可到「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www.okwork.gov.tw/)查詢,或致電(02)2597-2222。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