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046

難適應鄉下生活!李燕驚傳離婚 婚前置產泰山生活圈

#租售 #李燕 #謝典霖 #演員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相愛容易相處難!藝人李燕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短短不到兩年的婚姻宣告終結,兩人在今年4月1日協議離婚。去年因財產申報才曝光的婚姻,到今年報稅前一個月,竟是兩人的離婚日,而當時的財產申報,也讓李燕的名下財產2筆土地、一筆建物曝了光。

本土女演員李燕驚傳離婚!(截取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本土女星李燕驚傳離婚!(截取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聯合報報導,謝典霖透過友人證實與藝人妻子李燕離婚消息,並表示兩人相愛容易相處難,沒有第三者,希望外界不要多加揣測,謝的友人同時表示,分手主因是李燕難以習慣鄉下生活,對政治也不喜愛,兩人已經於今年的4/1協議離婚。

李燕婚前習慣的生活圈於新北市的泰山區,當年才30出頭就已經有兩次的購屋經驗,第一間在新北市泰山區買的房子,持有7年後出售,大賺了300萬元,換屋也選在泰山區,以1500多萬換進60坪的大房子,還花了180萬裝潢,有她專屬的保養品櫃與衣帽間,還有一個舒適的大院子。

李燕打造自己的女人生活空間(大刊頭)

一向都留著長髮的李燕,在3/31日於臉書「李小燕正面思考團」上PO出自己的短髮新造型,並留言「愚蠢的、愚人的、自愚的愚人節今天提早報到,俺的新髮型、新生了」,剪去三千煩惱絲的李燕,於4/1日與丈夫協議離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