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0

餵街友吃牙膏內餡OREO遭批 百萬網紅:幫他刷牙

#寰宇 #Youtuber #ReSet #牙膏 #街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YouTuber 「ReSet」日前在個人頻道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他把 OREO餅乾的內餡換成牙膏,放回原包裝拿給街友吃,他還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甚至對著鏡頭調侃街友說「太久沒刷牙,是在幫他刷牙」。ReSet此舉不僅引起網友撻伐,更遭當地法院開罰3萬歐元(約110萬新台幣),YouTube帳號也被停權。不僅如此,他還可能面臨最高2年的牢獄之災。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本名任康華(Kanghua Ren)的ReSet,近日拍攝一則影片惹來爭議。影片中ReSet一開始就說「20歐元給街友, OREO幫他刷牙,看這兩樣如何結合起來」。只見他把 OREO餅乾的內餡清除換成牙膏,再放回原包裝。接著他在街上找到52歲的街友喬治,他問喬治說「你需要幫助嗎?你一次收到最高的金額是多少?你沒算過,這些錢(20歐元)給你」,他又問「你會餓嗎?這包 OREO餅乾也送你享用」,街友回說謝謝。事後ReSet還戲謔地說「這 OREO餅乾能幫他刷牙啊!他自從變街友開始,一定就再沒刷過牙!」

影片中他把 OREO餅乾的內餡換成牙膏,放回原包裝拿給街友吃。圖擷自indepentent獨立報影片中他把 OREO餅乾的內餡換成牙膏,放回原包裝拿給街友吃。圖擷自indepentent獨立報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痛批「玩笑開過頭了吧?」、「根本想毒死一名可憐的老人」。遭惡作劇吃下OREO牙膏餅乾的喬治,5分鐘後開始反胃並嘔吐,嘔吐物不僅弄髒了他的衣服並在他心中造成陰影,「我雖然流浪了很多年,但從來沒有受過這種對待,這件事會讓我害怕一輩子」。

事後,ReSet刪除了影片,並提供喬治3萬歐元(約110萬元新台幣)當賠償,試圖平息這場風波,而ReSet的YouTube帳號也被停權,還可能面臨最高2年的牢獄之災。據西班牙El Pais的報導,ReSet已經從YouTube中獲得超過2,000歐元的廣告費用。任康華(Kanghua Ren)以ReSet的名義在YouTube個人頻道進行廣播,他擁有超過百萬網友追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