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98

網紅楊藝媛遭20男輪摸私處3度輕生 秀智表態籲政府調查

#寰宇 #楊藝媛 #性騷擾 #Youtuber #南韓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南韓人氣YouTuber楊藝媛(音譯)日前錄影片哭訴3年前曾被騙去應徵模特兒卻慘遭性騷擾,她說一進去工作室卻被迫穿上露出私密部位的服裝,甚至還被20名男子以調整拍照姿勢為由,任意撫摸她的私密處,她因害怕而不敢反抗,最後不雅照還被流出,此事引發外界關切,認為演藝圈女性工作者的安危需受重視,網友發起「合井**Picture非法裸體拍攝」請願活動,盼有關單位能正視此事,女星秀智出面響應,她17日晚間在IG的限時動態上傳了參與活動的圖片,她參與連署後也吸引不少粉絲力挺,目前請願連署已有13萬人。

楊藝媛時常在頻道分享和男友的戀愛故事,擁有17萬人訂閱,但看似開心的生活其實有一段黑暗的經歷,日前她在鏡頭前流淚傾訴3年前某次試鏡的經驗,當時她透過兼職網站應徵當模特兒,到現場發現地點超隱密,連一位女性工作人員都沒有,隨後被要求穿上暴露私密部位的服裝,對方恐嚇她若不從就必須賠償巨額違約金,還威脅要讓她在演藝圈不好混,她只好乖乖照做,任由20位男子對她上下其手並拍下不雅照。

秀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秀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楊藝媛哭訴自己遭性騷擾的過程。圖/摘自YouTube楊藝媛哭訴自己遭性騷擾的過程。圖/摘自YouTube

事後她很擔心照片外流,每天都過著擔心受怕的生活,還自殺過3次,沒想到最近不雅照真的被傳了開來,在男友鼓勵下,她決定把事情說出來,而她如此勇敢的行為,也獲得多數網友力挺,目前警方已著手調查此事。

而秀智也以行動支持她,在請願網頁上按下同意,17日晚間秀智PO出動態後,當時連署人數約為11萬人,目前已經上升至13萬人。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