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2

台人在日本當電車痴漢 身分遭爆竟是知名律師!

#寰宇 #電車癡漢 #律師 #性騷擾

去年日本曾發生台灣男子當電車癡漢(火車上性騷擾),在電車上摸了女性上班族的大腿,被列為嫌疑犯逮捕。而最近當地又發生一件電車痴漢案,當地媒體界無意間發現先前案子涉案人竟是台灣的知名律師,才又被重提。

 

據《鏡週刊》報導,去年6月15日上午,一名台灣男子於日本JR神戶線西明石站到姬路期間,對一名23歲日本女性上班族伸出狼爪,連續摸她大腿數分鐘,隨後被警方逮捕。

去年日本曾發生台灣男子當電車癡漢(火車上性騷擾),在電車上摸了女性上班族的大腿。圖為示意圖,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聯合新聞網)

除此之外,去年的報紙《神戶新聞》也有刊登相關新聞,當時新聞標題是「台灣男子赴日旅行,在列車內摸女子大腿好幾分鐘後遭逮」,報導指出,當天有許多空位,但該台男卻刻意坐到女子身邊,遭逮捕時,他自稱是家庭教師,事後與被害人達成和解。

 

然而最近因一起電車痴漢案,該案又被翻出,事後追查發現,此男子居然是頗為知名的律師,專長是刑事案件,在法院有執業,黨政關係良好。目前全案已認罪及賠錢結案,吳姓律師還被拘留在日本警局十多天後才回國,吳姓律師對此事件被爆出則強調,一切「都處理好了」,不願多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