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1

京阿尼原畫電子檔成功復原 五國語言感謝信表心意 

#寰宇 #京阿尼 #火警 #伺服器

聯合報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京都動畫公司(京阿尼)昨天透過代理律師表示,存在伺服器內的資料、包括數位化的原畫已經完整復原。他們並在官網用日、英、繁中、簡中、韓、德文等五種語言,發表感謝函,「我們得知來自世界各國的許多人,正將他們的心意傳達給我們。此刻,各位的心意,對於正在跟黑暗抗爭的我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依靠。」

京阿尼的三層樓的工作室遭人縱火付之一炬,造成34死、34傷,動畫師、導演喪生火窟。日媒報導指出,位於一樓的伺服器設於有水泥隔間的房間,未遭祝融侵襲,也沒有被滅火的噴水波及。在專家的協助下,已經將存放的資料讀出,據報導,有舊的原畫也有新作品。

7月20日日本京都動畫公司的工作室遭人縱火付之一炬,造成34死、34傷。歐新社

京都動畫在官網的繁體中文感謝信全文如下:

 

給所有關懷京都動畫的朋友們:

 

這場前所未有的災難,令我們無可替代的夥伴身心受創,甚至還有人被奪去了寶貴的生命。

透過報導,我們得知來自世界各國的許多人,正將他們的心意傳達給我們。

此刻,各位的心意,對於正在跟黑暗抗爭的我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依靠。

在現在的這個瞬間,醫院裡依舊有著正在命懸一線,掙扎著想要握緊生命希望的夥伴。

也有因家人的生命被奪走,而沉浸在悲痛之中的人們。

現在,還請各位給我們一些時間。

京都動畫,從今以後依舊會為世界各地的人們,製作孕育夢想、希望與感動的動畫,為了能讓全公司職員們實現他們的幸福,也為了能對社會與地方作出貢獻,也為了在危難中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的人們一起,拚盡全力奮戰到底。

株式會社京都動畫 總代表 八田英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