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2

星二代靠錢進大學名校 東窗事發後慘遭肉搜

#星二代 #寰宇 #大學 #教育 #Youtuber

聯合報 記者張佑生/綜合報導

曾演出1980年代美國熱門影集「俏皮老爸天才娃」(Full House,又譯「歡樂又滿屋」)的54歲女星蘿瑞‧羅夫林(Lori Loughlin)沒有讀過大學,因此對女兒的期望特別高,一心想培養女兒讀大學,也因此觸法;但這名資深女星的19歲次女奧莉薇亞‧潔德(Olivia Jade)目前雖然就讀南加州大學,卻對念書毫無興趣。

奧莉薇亞‧潔德是YouTube網紅,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露,如何被爸媽逼著讀大學。她曾表示對大學沒啥概念,也沒興趣了解,但很想充分體驗校園跑趴生活。此言一出,立刻被圍剿說她憑特權入學、無知、被寵壞了。她後來道歉。

蘿瑞‧羅夫林(中)與女兒奧莉薇亞(左)和伊莎貝拉(右)今年2月28日盛裝出席加州比佛利山的活動。美聯社

媽媽幫她購買入學資格的醜聞傳出後,社群媒體砲聲隆隆,紛紛予以起底。奧莉薇亞的IG被留下很不客氣的留言:「嗨,笨蛋,知道2加2是多少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