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1

表態支持「超跑條款」 蔡正元批這是什麼鳥社會

#政策 #超跑條款 #超跑 #蔡正元

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綜合報導

有民眾因開貨車送貨,與四輛法拉利超跑發生車禍,修維費達千萬,生活陷入困境,讓民間發起修法遊說運動,籲立法院訂定「超跑條款」,對非刻意撞上超跑車輛,賠償須有上限。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晚間聲援支持,批評這是什麼鳥社會。

蔡正元表示,台灣的貧富不均已到不像話的地步,富者超跑好幾輛,貧者機車都捨不得換新;機車若非故意撞超跑,超跑有全額保險,保險公司卻會讓機車不只破產,還活不下去,這是什麼鳥社會。

前立委蔡正元。(聯合報系記者王宏舜/攝影)前立委蔡正元。聯合報系記者王宏舜/攝影

蔡正元在臉書表態,無限期支持「超跑條款」快速修法,凡是非故意撞損超跑,賠償金額要設定上限,超過部分保險公司和超跑車主自行吸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