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8

美元跌至一周低點 市場預期Fed明年放緩升息步調

#多空 #美元 #Fed

經濟日報 記者林奕榮╱綜合報導

美元周二跌至一周低點,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Fed)在本周決策會議後,可能放緩升息步調。

美元連續二天走低,DXY美元指數下跌0.1%至97.012。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級市場分析師Joe Manimbo表示:「跡象顯示經濟前景不佳,投資人認為Fed可能下調明年經濟成長和升息預估。」

美元連續二天走低,DXY美元指數下跌0.1%至97.012。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陳柏亨攝影新台幣今日午盤以31.001元兌1美元,貶值0.5分暫收。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陳柏亨攝影

避險情緒提振日圓和瑞郎。歐元兌美元上漲0.25,報1.1368美 元。

不過高盛分析師表示,歐洲央行(ECB)上周的評估顯示,風險平衡正轉向下行,加上法國國內的抗議活動對企業造成壓力,代表未來幾個月歐元升值不易。

英鎊兌美元上漲0.25,報1.2647美元,主因美元走軟,且英國首相梅伊將於1月中旬尋求議會批準其脫歐協議。受脫歐不確定性打擊,英鎊過去幾個月 一直面臨強勁賣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