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8

連首支電視廣告:若很有錢,你會做什麼?

#政策 #連勝文 #競選廣告 #蔡正元 #希望種子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要種下希望種子 奉獻社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發表首支電視CF,上午由連營總幹事蔡正元主持,影片以「散播希望的種子」為主軸,廣告訪問了150名25歲到35歲的台北市民,問他們「如果很有錢,你會做什麼?」蔡正元說,年輕人直接了當表達自己想法,想環遊世界,住信義區豪宅,這支廣告就是要大家思考連勝文為何要走辛苦路,參政是要種下希望的種子,將自己奉獻給台北市和社會大眾。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表首支電視CF「散播希望的種子」,執行總幹事表蔡正元表示,此CF爭取年輕世代對連勝文的認同,但製作費是「友情價」而播出費也未透露。(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連勝文參選以來,遭對手攻擊權貴出身,連營直接以連勝文為題,詢問年輕人若有錢要做什麼,年輕人回答摟金髮妹、環遊世界、作抽脂手術、住信義區豪宅、炒房炒股等。有人說如果有錢的話,不會像連勝文出來選市長,因為吃力不討好,覺得連勝文很傻。影片最後,連勝文現身,他表示,選市長是要在市民心中種下一顆希望種子。

蔡正元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身環境也很好,她的家產也是爸爸給的,卻沒人質疑是否真是當教授賺來,連勝文在某種程度上很吃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