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82

頭皮發麻!曬蒼蠅板「橫屍遍野」慘照 屋主崩潰:真心建議不要住「這」附近

#居家 #新奇 #焚化爐 #蒼蠅 #嫌惡設施 #衛生 #環境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為了不影響日後居住品質,多數民眾會在買房前先行了解周遭是否有嫌惡設施。一名飽受蟲蟲大軍侵襲的屋主日前哀怨表示,住家附近因有焚化爐,一天下來黏了好幾張滿滿的蒼蠅板,令他相當頭痛。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3張照片,每張都有布滿蒼蠅屍體的蒼蠅板,崩潰喊「真心建議不要住焚化爐附近,一天就有滿滿的……豆豉」,事實上「豆豉」指的就是這些惱人的蒼蠅大軍。
屋主對於屋子裡滿是蒼蠅感到超崩潰。圖/截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屋主對於屋子裡滿是蒼蠅感到超崩潰。圖/截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看到這些駭人的照片後,部分網友紛紛開起玩笑,「辣炒蒼蠅頭的工廠」、「附近青蛙之類的應該都很肥」、「記得加韭菜丁」、「可以批發出去賣,貨源穩定低成本」、「嫌惡設施不是被喊假的」;網友也點出其他地方也有類似的狀況,「菜市場也會」、「有些棗子園一到要授粉的時期也是這樣」、「住養雞場隔壁也差不多」。
 
也有網友提到,住這些嫌惡設施,政府通常都會給些福利或補助,「多少有補助垃圾錢,買那些黏蒼蠅還是夠的」、「我住在焚化爐附近,福利有水費補助,還有家裡務農有補助,之前也有買農具有補助,生小孩多一些補貼,還有中秋節摸彩或禮卷還有蒼蠅貼也會送」、「一般來說應該是有補助的,每個縣市地點補助不同,有的給錢,有的是水電折抵,或是房屋稅什麼」。
 
消基會董事暨房委會委員張欣民曾表示,像焚化爐、葬儀社、棺材店、瓦斯行、加油站等,相較之下都是會引起住戶排斥且反彈較嚴重的「嫌惡設施」,勢必會直接影響房價行情,價格下跌或議價空間大致在5%~25%不等,因此他建議,買房除了社區本身條件很重要之外,大樓周遭的環境都必須列入參考指標,否則也會影響日後轉手價格與物件的保值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