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4

本土暴增180例!年齡從4歲至86歲 多集中在「這三區」

#地方 #政策 #確診 #板橋 #新莊 #萬華 #疫情
聯合報記者李樹人、陳雨鑫、李樹人/台北報導
 
國內新增180例新確診病例,指揮中心公布患者分布,以北市八十九例數多、多集中在萬華區,新北市七十五例居次、多集中板橋及新莊區;彰化縣六例,宜蘭縣及桃園縣各四例,台中市及基隆市各一例。
 
新增個案中,68名男性、112名女性,從4歲至86歲,近半數是40至59歲,三成為60歲以上,發病日及採檢日介於4月23日至5月14日;有四例是學生,分別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及大安區、新北市三重區及永和區。
 
國內新增180例新確診病例,多集中在萬華區、板橋及新莊區。
雙北防疫警戒升高為三級,昨天新增的一八○例本土確診案例,萬華最多,平常人聲鼎沸的華西街夜市也關閉,難得出現所有攤商都關門的空蕩蕩景象。記者余承翰/攝影
 
在個案年齡方面,40歲至59歲共有88人,60歲以上有60人,20至39歲28人、10至19歲3人、0到9歲則有1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