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

土城某社區傳有確診個案 侯友宜:以疫調結果為主

#地方 #確診 #管委會 #消毒 #足跡 #政策
聯合報記者江婉儀/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某社區傳出有1名疑似確診個案,該社區管委會13日在公告欄貼公告,管委會表示,社區內有一位住戶因參加獅子會聚餐,經採檢後結果為陽性,但地方卻因沒有收到中央通知,無法在社區消毒,感到無奈,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要是有確定確診足跡,就會派員去消毒,以疫調結果為主。
 
該社區管委會13日貼出公告,指出社區內一位71歲(39年次)的男性住戶,因參加5月4日在新莊晶華亭餐廳舉辦的獅子會聚餐,在12日經採檢後,結果為陽性,於當晚由救護車送醫治療中,只因中央沒有通報,地方政府沒有收到訊息,就無法派人來消毒,無奈之餘只好自行花錢請人來消毒。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到林口物流中心視察。記者江婉儀/攝影
 
衛生局表示,若接獲中央疫情中心通報確診個案,就會立即啟動疫調作業並匡列相關接觸者進行採檢,同時通知環保局進行清消作業,個案疫情訊息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