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7

確診者搭自強號到台南 足跡全面消毒

#地方 #交通 #學區 #疫情 #消毒 #台南 #足跡 #本土確診 #台南車站 #國中會考 #億載金城 #奇美博物館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1名確診旅客昨從新北市板橋搭乘117次自強號至台南站,台南市環保局表示,今天凌晨即即展開消毒工作,並就確診個案足跡完成消毒。市長黃偉哲也到台南轉運站視察,強調會在人潮聚集處徹底消毒,不放過任何可能的處所。
 
台南市環保局長謝世傑今天下午指出,今天凌晨1點起就針對這名從板橋搭乘117次自強號到台南的確診個案足跡進行全面消毒,包括台南火車站內、外、地下道及周遭環境消毒,並已排定從5月12日起至6月8日,針對各交通場站、大型營業場所、觀光景點及商圈等場址,定期清消作業。
 
台南市環保局徹底就確診者足跡全面消毒。圖/台南市環保局提供
台南市環保局徹底就確診者足跡全面消毒。圖/台南市環保局提供
 
交通站場是全台大眾往來交匯點,防疫上的重中之重,台南市環保局已在5月12日完成全市103處大、小交通場站及周圍環境消毒,但為降低可能風險,今天再到北區台南轉運站消毒。
 
環保局表示,疫情升溫以來,環境消毒噴藥工作沒中斷。12日噴藥重點為交通站場及周遭50公尺範圍,同時也配合衛生局作業到安南區廟宇噴藥。14日除了到17所國中教育會考試場噴藥,也到億載金城、奇美博物館等知名觀光景點進行預防性噴藥,今天再一次加強交通場站消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