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02

石貞善揭豪門家醜 吳建豪反擊:管好你的嘴巴!

#理財 #吳建豪 #Arissa #豪宅 #房地產 #買房 #搬家 #石貞善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吳建豪去(2013)年11月才高調迎娶新加坡女友Arissa,兩人結婚才一年多,就傳出在聖誕節前夕爭吵,並在網路上掀起罵戰,老婆Arissa甚至還用英文飆髒話,並用英文寫下「在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不是真的」,引發吳建豪反擊「管好你的舌頭」,但該留言也隨即被刪除。
 
吳建豪選在35歲,娶了富家女友Arissa。(取自吳建豪微博)
 
吳建豪篤信基督教,在跨入30歲時曾接受時報周刊的專訪,談到他選擇信基督的原因,在經歷過工作低潮,母親經商失敗,負擔不起美國高房租,造成資金缺口。後來繼父投資飯店失利,他忍痛賣掉價值4600多萬元的面海百坪豪宅還債改租屋,巧合的是,人生歸零全都跟房地產沾上邊。
 
房地產一定穩賺不賠嗎?當年吳建豪母親在洛杉磯華人區開美容沙龍,儘管客源穩定,但卻因事業版圖擴展太快,生意不盡理想,最後也被美國高房租壓垮。
 
身為家中的長子,他當時決定忍痛將價值四千六百萬元的百坪豪宅賣掉,償還債務,全家人又重新回到租屋的生活。無奈後來他的繼父投資飯店生意失利,房子只能越搬越小。
 
他曾透露,因為房子太小了,選擇獨自搬出來住,與印度人當室友,房間很小不說,每月卻也要台幣一萬五千元租金,逼得他跑去電話公司當客服賺錢。
 
吳建豪坦言,從年輕就看盡人生大起大落,十歲父母離婚後,母親嫁給繼父,在他的記憶中,他與家人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搬家,後來繼父經商順利,房子越住越大,他16歲那年,就住在加州橘郡小島上,一間面海的百坪豪宅內,不僅有電梯,還有管家保母,甚至還有八輛名車,過得相當氣派。
 
他回台拍偶像劇《流星花園》後一炮而紅,但工作也很快面臨了瓶頸,賣掉房子以後,人生歸零。而他事業蒸蒸日上,也娶了新加坡富家女Arissa,未來擬在台灣置產成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