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6

32公頃綠意相伴!奢華「安縵京都」還有17座世遺當鄰居

#寰宇 #日本 #安縵度假村 #安縵京都 #世界遺產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日本第三間安縵度假村「安縵京都」,已於11月正式開幕。座落於左大文字山腳的安縵京都,被32公頃的綠意環繞,還毗鄰17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度假村內規劃有26間套房,並包含2間「總統套房」,讓賓客享受綠蔭掩映的園林景觀和極高的私密度。

 

以頂級奢華度假村著稱的安縵,繼安縵東京、安縵伊沐後,新打造了「安縵京都」。隱身於蔥蘢林間的安縵京都,毗鄰京都市中心。位於隱秘山谷中的庭園,由一系列花園平台組成,在此可見到雪松、柏樹、山茶花和日本楓等多年生樹木,賦予庭院四季不同的美景。青苔覆蓋的鵝卵石小徑,連結庭院各處,草坪上也陳列著原主人挑選的大型花崗岩雕塑,帶來沉穩的庭院美感。

安縵京都。圖/取自google map安縵京都。圖/取自google map

整座度假村秉承安縵以日本文化為靈感的美學理念,裝潢色調柔和並與工匠作品相互輝映。起居庭閣內採用了手工Raku燒製技術打造的瓷磚面板,餐廳則使用定製瓷磚裝潢。大片的落地窗呈現出週邊自然風光,所有的家具也都採專門訂製;榻榻米、凹間、花瓶、古董等裝飾與設計,也顯現精巧的日式美學。

 

安縵京都共設有26間套房,分佈於6棟獨立庭閣之中。其中兩間「總統套房」分別位於鷲峰閣和鷹峰閣內,位於度假村最高聳僻靜之處,可一覽秀麗的森林景觀,均附帶獨立起居和用餐區、廚房以及榻榻米室。而在螢、楓、楢、芒等四棟庭閣內的客房,每間面積為60平方米,透過每一處巧思細節讓人放鬆、沉澱。每間客房均設有以日本中部的扁柏木打造而成的木製大浴缸。

安縵京都水療中心提供遼闊的延伸空間。圖/取自安縵京都官網安縵京都水療中心提供遼闊的延伸空間。圖/取自安縵京都官網

29公頃的永久性森林和3公頃的庭院為安縵京都水療中心提供遼闊的延伸空間。除了森林漫步般的浸入式體驗,同時提供日式全息療癒儀式、瑜伽和冥想課程等體驗。水療課程中,藉由京都綠茶、丹波黑大豆等天然成份,也帶給體驗者自然的療癒感。餐飲部份,日式餐廳Taka-an致敬日北藝術家本阿彌光悅,而行政主廚Kentaro Torii也擁有豐富的料理經驗,都為賓客帶來美食饗宴。

 

安縵京都度假村毗鄰17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入住賓客可享受眾多廟宇和人文景點的私房參觀禮遇。旅人可前往光悅寺探尋16世紀書法家、工匠和藝術家本阿彌光悅的生活印記,欣賞金閣寺的華麗花園和鍍金建築;在茶葉採摘季期間,安縵還會安排賓客參觀宇治茶園,帶領賓客領略茶藝文化的古老傳統。

安縵京都度假村毗鄰17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圖/取自安縵京都官網安縵京都度假村毗鄰17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圖/取自安縵京都官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