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25

張韶涵被批「不懂感恩」 房事也一波三折

#張韶涵 #藝人 #買房 #民生社區 #小巨蛋 #裝潢 #上海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張韶涵睽違6年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豐富內容讓不少歌迷們直呼滿足,不過演唱會結束後,華納唱片老闆陳澤杉則在臉書上痛批她「不懂感恩公司、不懂感恩父母,是一個令人失望的藝人」引發不少討論,而張韶涵過去和母親的紛爭也再度被提起。
 
張韶涵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翻攝自張韶涵 Angela Chang臉書)
張韶涵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翻攝自張韶涵 Angela Chang臉書)
 
張韶涵剛唱完睽違六年的小巨蛋,馬上被華納唱片老闆陳澤杉在個人臉書上痛罵,指出她是「不懂感恩公司、不懂感恩父母的藝人」,引起不少討論。張韶涵出道多年,過去曾爆出跟媽媽鬧翻、為錢反目成仇,也傳出媽媽控訴她棄養的消息,如今走出陰霾,將事業交給妹妹打理。
 
家務事搞不定,連帶「房事」也出問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韶涵2006年時曾花4000多萬元買下民生社區90坪獨棟豪宅,卻因跟媽媽鬧翻,沒人願意付尾款,讓包商業者提告,二審後法院判她要賠償327萬元;不過張韶涵妹妹則是公開豪宅慘況,認為房子裝修短短半年就嚴重漏水、天花板發霉、白蟻猖獗、樓梯內部空心、配電箱走火、帳目不清,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
 
雖然跟母親鬧翻,張韶涵對於弟妹仍然照顧有加,媒體指出,她去年就在上海靜安區買下總價約1.5億台幣、約100坪的豪宅,裝潢費更是花了600萬元台幣;即使曾遇到外包裝潢糾紛,但新房從室內設計草稿到豪宅完工全都是她親自監工,都是為了給家人一個驚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