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4

三創園區招標過程 鴻海:禁得起任何考驗

#租售 #三創園區 #鴻海 #郭台銘 #租金 #房屋稅

記者邱琮皓/台北報導

鴻海昨重申,自信參與三創園區公開招標過程,完全合法、合理、合情,禁得起任何檢驗。

至於在評審過程中,12位評審委員,有11人給鴻海最高分,2億元教育創業基金更被外界質疑是「談好的交換條件」,知情人士說,評選時其他競標團隊都是以「營收百分比」計算給北市府回饋金,只有郭董提出「不論賺賠,一樣捐2億」,更成立財團法人三創育成基金會,這讓鴻海能順利拿下標案。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抨擊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每坪租金只值一個便當」,質疑北市府賤租精華用地。鴻海指出,三創生活園區開幕營業,就要先預付10億元權利金,外界「50年付10億元權利金」說法完全錯誤。且園區建物、營運和更新,鴻海一手包辦,粗估園區主體建物加上後續軟硬體建設,投資規模達38億元。

營運期間,鴻海每年要繳付土地租金2400萬元、房屋稅約1500萬元,租金與稅金會依法逐年調整,內部評估,權利金加上建物建造和土地租金、房屋稅金,鴻海每年投資額1.4億元。

而空橋工程目前工程提前,今年6月就能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