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1

消費送高麗菜成另類耶誕禮 遠百出招力挺菜農!

#高麗菜 #遠百 #菜農 #地方 #消費

聯合報 記者徐庭揚╱即時報導

今年因氣候穩定造成青花菜、高麗菜盛產菜價大跌,全台遠東百貨昨天起發起消費額滿888元,就送青菜的另類聖誕節來店禮,希望能透過新鮮愛心蔬菜行動,一起做好事、吃好菜,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花蓮遠百昨天首位兌換曾姓女子獲得青花菜後,覺得新奇,從來沒看過百貨公司送蔬菜當贈品,透過客服人員告知,本次活動是為幫助菜農近期因產量大增菜價崩跌的問題,遠百主動出擊用實際的方式關心農民,她立刻再消費兌換一顆青花菜,她說,拿到青菜的同時覺得自己也替菜農們盡了一分力。

花蓮遠百發起消費滿額送愛心蔬菜,用實際行動挺菜農。圖/花蓮遠百提供花蓮遠百發起消費滿額送愛心蔬菜,用實際行動挺菜農。圖/花蓮遠百提供

林姓女子說,第一次在百貨公司拿到高麗菜超有趣,立刻在臉書打卡分享,邀朋友們一起響應做愛心。她說,本身非常喜歡吃高麗菜跟青花菜,剛好冬季是主要產期,這個看起來很飽滿應該會很甜,而且這個產地直送的,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即日起於遠東百貨花蓮店全館憑消費滿888元發票即可至3F客服中心兌換青花菜或高麗菜乙顆,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遠東百貨花蓮店聖誕期間打造「星光閃耀」耶誕舞台,12月起地方社團、學校及教會團體接力演出,預計帶來超過30場精彩演出,歡迎鄉親兌換新鮮蔬菜的同時,也一併感受耶誕佳節的愉快氣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