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4

力挺菜農百分百 行政院中辦團購8000公斤

#地方 #新奇 #菜農 #團購 #洽公 #高麗菜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力挺菜農百分百,中央各單位再集資團購8000公斤,21日高麗菜產地盤價不再下滑從平均每公斤4.4元略升回每公斤5元左右。
 
 
日前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發起1家1顆高麗菜活動,總送出2700多公斤的高麗菜,贈送給中部聯合服務中心的洽公的民眾一人送一顆,得到熱烈迴響,合署辦公的各單位短短一個禮拜團購了400多箱。
 
唐國泰執行長表示,高麗菜價格雖有維持住,但價格提升有限,各單位同仁非常認同送高麗菜的活動,許多民眾表示從來沒有過辦護照壞送高麗菜,覺得很新奇、有創意,這樣的做法非常有感,這幾天收到許多鼓勵和讚許。萬家興處長表示,外交部除了洽公送高麗菜外,同仁也積極地團購,讓大家都盡一分心力。自己每天也都會吃上一盤美味的高麗菜,作為實際行動。
 
負責統籌購買的中辦吳伯勳執行秘書不捨地表示,他是負責農業組業務,對於辛苦的農夫種出來的農作物必須獲得有良心的對待,號召起這個活動只是希望能夠讓農民們感受到鼓勵,以及更有信心地打拼,幫助台灣種出更令國際間驕傲的農產品。
 
21日又見載滿高麗菜的大卡車開進了黎明辦公區,唐國泰執行長與外交部中部辦事處的萬家興處長、蘇崇仁副處長一同爬上卡車,為力挺菜農的同仁搬運高麗菜,讓同仁們難得可以看到長官挽著袖子,拿著高麗菜發送給大家。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