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4

iPhone X在哪買 最便宜?

#APPLE #iPhone #x #蘋果 #美國 #代購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iPhone X在哪買最便宜?首推在美國的免稅州(如奧勒岡)購買,第二便宜則是在日本以外國人身份購買,退稅後價錢與美國未稅價很接近,第三便宜則是在美國加州、紐約等地購買,加上約8.5%稅金仍比台灣便宜近3,200元。至於曾經是iPhone代購重鎮之一的英國,隨著英國脫歐,iPhone X英國定價暴增至39,700元起,比台灣還貴。

iPhone X在美國買最划算。(翻攝自蘋果官網)iPhone X在美國買最划算。(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日前推出三款新iPhone,不僅iPhone X創下999美元起跳的史上最貴紀錄,由於起價已高,再加上必須支付的關稅、保險等,iPhone X在台灣的建議售價從35,900元起跳,恐怕僅次於中國與新加坡、是亞洲第三貴。

也因此,即使今年台灣躋身iPhone X首發國之列,為了省個幾千塊錢,不少消費者已經把腦筋動到要出國的朋友或是海外的家人,希望由他們在海外代買。

就目前全球iPhone X售價來看,最怡人的國家仍首推美國,不過,美國標示的售價都是未稅價,各州的州消費稅、綜合消費稅不同,如果在紐約、加州等州稅高的地方購買iPhone X,都得外加約8.5%稅金,相當於得花32,702元才能買到,與台灣價差縮小至3,198元,只有在奧勒岡之類的免稅州購買,才能享受台美之間高達5,760元的價差。

而如果在亞洲區購買iPhone X,最便宜的地方則首推日本,日幣定價為112,800元,相當於新台幣30,799元,幾乎與美國未稅價轉換新台幣之後不相上下,不過,在日本購買必須外加8%消費稅,售價將激增至33,880元,可是若代購者為外國人能夠退稅,在日本買依舊划算。

至於免稅天堂香港,iPhone X在港售價為港幣8,588元起,換算為新台幣為33,063元,是在亞洲購買第二便宜的地方。

iPhone X在英國定價為999英鎊與1,149英鎊,換算成新台幣高達39,700元與45,660元,比美國貴25%,也比台灣還多出1成多,法國iPhone X售價為1,159歐元、1,329歐元,換算台幣更逼近41,500元、47,58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