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

5電信商首批i8訂單 近30萬支

#iPhone #8 #x #蘋果 #預購 #電信

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iPhone 8將於今(15)日開放預購,據了解貨源相當充足,電信三雄訂貨量落在各8~10萬台,合計五家電信商這次下訂的iPhone 8系列手機約近30萬台,從目前預約狀況來看,5.5吋及256GB最受歡迎,金色仍然是果粉最愛。

iPhone 8將於今(15)日開放預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iPhone 8將於今(15)日開放預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雖然iPhone X必須等到10月27日才開放預購,但電信商已在昨日陸續宣布開放iPhone X預約登記,顯然不少鐵粉堅持非十週年紀念機種不買,電信業者索性也開放iPhone X預約登記。

眾所矚目的購機方案,台灣之星昨(13)晚率先公布搭配門號的資費專案,新用戶申辦iPhone 8,最便宜的購機價9,900元,老客戶最低購機價5,900元,換言之,iPhone 8目前尚未出現0元購機方案。

但預購期間,台灣之星祭出預購現折2,000元,以及T-Club VIP客戶再折6,000元的促銷活動,使得老客戶續約有機會用0元拿到一支iPhone 8 64GB的手機。

台灣大哥大昨日公布iPhone 8/ iPhone 8 Plus的預約數量,已有近萬民眾完成預約。台灣大進一步在昨午開放Apple紀念機款iPhone X的門市與網路預約,並公布「舊機換新機」服務,最高可現折17,500元。

遠傳也在昨日宣布,15日下午3點以後,將在遠傳網路門市開放線上限量預約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22日一早8點開賣i8/i8 Plu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