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79

高雄金店面養蚊20年 任1.2億元放水流

#地方 #店面 #空置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在房市競爭激烈下,高雄市的中正四路、中華三路口交界處,有個閒置20年的三角窗金店面,每月租金從全盛時期的150萬降到50萬元,店面雖然張貼著招租的廣告,卻沒有適合的承租方,據悉是家族內部問題,才讓房屋閒置20年,若是現租金50萬元算起,屋主在這20年內至少損失了1.2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位於高雄市中心的金店面,早期為「主婦商場」,多達三層樓的服飾賣場,隨著景氣下滑而收攤,當時,該賣場的租金一個月就要150萬元。

高雄的金店面閒置20多年,換算租金屋主已經損失了1.2億元。圖擷自GoogleMap高雄的金店面閒置20多年,換算租金屋主已經損失了1.2億元。圖擷自GoogleMap

該店面地坪571坪,為地上3層樓建築,總樓地板面積約965坪,交通方便離捷捷運只要一分鐘。根據周邊時價登錄分析,該地若是出售可賣到6.85億;若是出租,每個月也有50~60萬的收入,1年收入就有600萬元,再以閒置20年計算,該屋主損失1.2億元。

而有消息指出,該地20年來未有店家進駐,原因為家組內部成員意見相左,因此未有合意的承租人出現,即使面對幾十萬的稅金要繳納,該屋主也不以為意,對屋主來說,能找到好的承租人最為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