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62

台南市場瘋促銷 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率先開跑

#地方 #商圈 #市場 #社區 #末廣町 #快訊 #學區 #多空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市場促銷活動開始囉!一系列市場促銷活動將由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率先揭開序幕。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將於11月24日下午2點-4點舉辦「漾青春 淺草嘉年華」活動,內容包含踩街裝扮比賽,參加對象以學生團體、社區民眾為主,他們將以創意特色的獨特裝扮,以快樂的踩街步伐,將歡樂的氛圍帶給附近民眾。
 
 
「漾青春 淺草嘉年華」活動將選出3組最具特色之隊伍,3組隊伍可分別獲得高達12,000元的新光三越禮券;現場更提供200份免費冰淇淋,讓大家一邊欣賞熱鬧踩街活動,一邊品嘗美味冰品。好康活動不僅這些,舞台區同時有一元競標、有獎徵答、拼圖比賽等趣味小遊戲,邀請民眾同樂,搶好康。
 
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緊鄰西門市場,日治時期,台南市的中正路(末廣町)商業鼎盛,有「銀座通」之稱,昭和8年(1933),日本人在西門市場周圍興建店舖,稱為「淺草商場」,這也就是淺草新天地名稱的由來。台南市市場處希望透過促銷活動不僅帶動買氣、增加市場曝光率,希望能聚集更多年輕朋友,讓兼具歷史意義以及創新時代潮流的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成為台南的西門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