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83

房仲業亂貼小廣告 台南市府首重罰

#地方 #政策 #環保局 #不動產 #搬家 #預售 #多空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為還給市民乾淨的市容,臺南市政府環保局取締違規張貼小廣告,除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告發外,還要將違規張貼小廣告的房仲業者,移由市府地政局依違反「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開罰。
 
 
環保局統計,今年1至10月環保局清除約170萬張違規小廣告,告發168件,停話處分281件,並將其中9家不動產經紀業者依「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移由市府地政局,共裁處58萬元罰鍰。
 
環保局表示,臺南市街頭小廣告有增加趨勢,其中以售屋廣告最多,大街小巷四處可見,為有效嚇阻違規業者張貼廣告,除加派稽查人員埋伏取締開貼小廣告的行為人,並繼續與地政局合作,嚴懲違規的房仲業者。
 
另外,對於黏貼多年的包通、搬家、借貸等違規小廣告,環保局也持續清除開罰。環保局長張皇珍呼籲經紀業者自律,勿放任底下員工任意張貼廣告,以免受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