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5

公車站不便民 南市6路延長路線

#地方 #站牌 #國宅 #公車 #市區 #便民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6路市區公車自南區新興國宅起至東區裕聖里,東區部分自東寧路右轉林森路二段再轉東門路二段接裕農路至後甲圓環,但在林森路與裕農路之間的東寧路段未規劃行經,有關路段沿線居民,必須走到林森路崇誨市場站,或裕農路後甲圓環站,平均須多走數百公尺,尤其對行動不便或年長者,特別感到吃力不便。自3月7日起,將增設站牌,延長車行路線,方便東寧路中段居民就近搭車需求。
 
台南市南區新興國宅。(圖/資料中心)
 
市議員王定宇太太也是服務處主任李淑吟,方便東寧路中段居民就近搭車需求,特會同市政府公共運輸處處長謝惠雄、東明里里長郭秀琴等實地勘查、積極爭取,當場確定可在東寧路與怡東路口增設1處站牌,車行路線並可沿怡東路再轉東和路,再左轉迴林森路二段接原路線。市府公共工程處表示,新站牌、新增路線近日內將可公告,自3月7日起,於早、中、晚3時段,往返6班次。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