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21

新北10大寵物公園 好玩可結緣

#政策 #地方 #毛小孩 #寵物公園 #板橋動物之家 #中和動物之家

記者陳柔瑜/新北報導

毛小孩有福了!新北市政府動物防疫局整理出10大公園,能讓寵物踏青運動、又兼具交通方便及完備設施,包括設有寵物專屬運動場的板橋動物之家、環境優美的中和動物之家,狗兒有伴同樂,飼主也能因寵物結緣,是飼主和毛小孩不能錯過的「好所在」。

「板橋動物之家」(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動保處說,合適的寵物公園要有寬闊的場地、寵物運動設施,更要兼顧人狗安全。附有寵物專屬運動場和訓練設施,更提供各項寵物諮詢的「板橋動物之家」當屬首選(見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被動保處列為寵物一生絕不能錯過的寵物公園。

另外,中和動物之家位於環境優雅的「烘爐地」後山,遠離城市塵囂,堪稱狗界的絕佳秘境。靠近市區的蘆洲、永和、板橋、中和都設有寵物公園,提供多項寵物運動設施,並貼心設計各種圍欄,讓主人與狗兒都安心。

位於市郊的新店、八里、新莊、鶯歌也設有寵物友善環境,適合民眾帶著全家同樂,也讓長期生活在都市的狗兒享受沙灘和海洋。農業局長李玟說,飼主和寵物一起走到戶外,不僅能讓增進健康,也能改善寵物及家人的默契,飼主照顧起來也會更輕鬆。詳情位置地點可上新北是動保處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