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404

獨家/建商打85折讓利就是狂 餘屋銷售一空

#多空 #內湖 #餘屋 #文德 #讓利 #銷售

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台北報導

本刊記者獨家掌握某業者流出的市調資訊,內容透露內湖港墘與文德一帶新屋房價鬆動,許多案場開價與成交價落差高達15萬/坪(約開價85折),就有位於瑞陽公園附近某案,因此將苦撐多年的餘屋瞬間銷售一空。

好房網市調人員表示,內湖區近年少有推案量大的新案,且過去開價都位於90萬上下,以30坪房型而言總價高達近3000萬,一般受薪家庭根本負擔不起,也造成賣不動的僵局。

當地業者低調透露,只要願意讓利的都賣得還不錯,小坪數規畫為主力的,像是元隆建設的元隆「MY OWN」推案不到一個月,就已銷售五成,而萬仕達建設的「曜DC」更是傳出即將完銷的消息;另外,大坪數規畫中,蓮園建設的「文德苑」潛銷中就已經近乎完銷。

內湖在讓利風潮下,有案場推案不到一個月,就已銷售五成的消息傳出。(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元隆MY OWN。(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此外,北市府也帶頭讓利,同區內的內湖路二段「碧湖君鄰」12樓等27戶市有房地,預計8月11日進行開標,此次標售戶數20戶,標售底價為2,693萬元至3,041萬元,平均每坪65.8萬元至69.7萬元,比去年11月實價登錄成交行情67.1萬元至70.1萬元更低,可望帶動二手屋讓利風潮。

業者表示,讓利風潮帶領下,許多案場銷售狀況都大有成長,顯示並非沒有買家,而是產品規畫、價格、地點是否可以打動自住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