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59

嚇死OL了! 租屋處床一掀...驚見「紙片貓」

#租售 #租屋 #死貓 #小資女 #大陸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看似美輪美奐的新房,床墊下竟然有壓扁的死貓!大陸一名23歲小資女入住一間公寓2個月,就發現床墊發出淡淡臭味,沒想到一掀起床墊,赫然看見一隻死貓被壓的薄如紙片,當場嚇到花容失色,想到過去幾個月都睡在死貓上,更覺得噁心透頂。
 
大陸一名23歲小資女租屋處床墊下,驚見壓扁的死貓!(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一名23歲小資女租屋處床墊下,驚見壓扁的死貓!(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一名23歲小資女在武漢上班,於今年二月入住一棟公寓的27樓,租期半年,月租約台幣7000多元。入住2個月後,她開始聞到房間裡有一股淡淡的臭味,是從床墊散發出來的,於是幾次向房東提出更換新床墊,卻遲遲沒有更換。
 
直到今年7月初,租屋處換了新房東,女房客再次提出換床墊的要求。沒想到新房東與管理員一掀開床墊,赫然發現床板及床墊之間竟夾著一隻死貓,而且貓屍體已經乾扁的像一張紙,臭味刺鼻,床墊背面也沾滿汙漬,嚇得女房客花容失色,並且一想到她幾個月以來都睡在死貓屍體上,就覺得無比噁心。
 
床墊下壓扁的死貓,薄如紙片。↓(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床墊下壓扁的死貓,薄如紙片。(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至於床墊下為何有死貓?該公寓的負責人李先生也百思不得其解,他表示這間公寓是新建的房子,該位女房客每天都住在房間裡,也曾經養過3隻貓,一隻病死在寵物醫院,一隻送人,還有一隻則失蹤了。目前女房客已經報警,也與房東進行協商中。只不過鬼月快到了,想到過去一直睡在動物屍體上,不免還是令人覺得「毛毛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