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34

私聚甄珍遭轟炸30分鐘 陳昇指劉家昌「是爛人」

#地方 #陳昇 #劉家昌 #外星人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陳昇昨完成「華人公寓」亞洲巡演首站,恰巧師父劉家昌的家事風波再起,他稱劉確實是個爛人,對朋友好過對家人,不過俗稱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兒子、徒弟是拿來吹噓、炫耀跟保護父親的。」幫忙緩頰讚劉家昌是百年一見的才子,思考邏輯異於常人,可用外星人形容​,自然跟普羅大眾有所隔閡。

他透露2個月前收到藍心湄的邀約,一到聚會場地便察覺氣氛不對勁,座位左右兩邊是甄珍、劉子千母子檔,「我還沒開始吃,她就開始說話,把劉家昌細數一遍,是世紀大爛人。」以他的身分而言,根本就裡外不是人,一度用口語跟藍心湄抱怨:「這飯怎麼這麼難吃啊!」

陳昇是劉家昌的徒弟。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陳昇是劉家昌的徒弟。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經過甄珍的半小時轟炸之後,陳昇表示劉家昌是自己的老師,在自己的心中是神,舉兩人合作演唱會為例,每回自己彩排至半夜回房休息,劉家昌仍在現場調整樂隊,隔日一早劉比自己還早開工,有回看到劉家昌吞7顆安眠藥,他驚呼:「不正常嘛!」但兩人倒是很合拍,他笑說:「是啊!不然他怎只有找我當嘉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