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4

台東都蘭出現UFO? 當地居民:麥擱問

#地方 #都蘭山 #外星人 #UFO

記者李蕙君/台東報導

網友最近瘋傳一則「外星人拜訪台東都蘭山」影片,裡面出現大草原上的巨型飛碟,及似相互交談的外星人;但當地居民指背景、樹種都不像都蘭山景色,卻頻被外縣市親友詢問,相當困擾。

網路以訛傳訛的影響力實在驚人,都蘭村居民除老人家及不太使用手機社群聯繫村民,幾乎都知道住家旁的原住民聖山都蘭山,在網路上已成「外星人造訪地」。

影片中的場景在一大片草原上,群山環繞,草原上有巨型飛碟、飛碟旁還有正在走動、似交談的外星人;53秒後飛碟瞬間上升飛走,伴隨孩童大喊「爸爸」的驚恐哭聲及拍攝者未關機而意外造成的晃動畫面。

該影片除有飛碟在空中飛行的片段,還格放了草原上的外星人,可清楚地看見外星人移動。

「煩死人,一大堆人打電話來問!」都蘭居民說:「這是國外場景,哪是都蘭山?」

當地阿美族人潘袁定豪說,LINE群組一群親友不斷詢問,但都蘭山或靠海的都蘭鼻都沒有這樣的大草原,加上都蘭山一面臨海、一面離中央山脈不遠,不太可能出現這種場景,何況樹種也非當地所有,「這絕對不是在都蘭山,拜託別再亂傳!」

到底該影片場景在哪?經網友追查,影片在2013年出自德國,當時即引發爭議,熱烈討論,雖然大部分網友普遍以影片是電腦特效製成,從光線影射、草地疑似刻意創造3D場景等觀點反駁,但仍有不少UFO迷認為這部影片是真的。

目前這部影片仍在四處散播,且外星人造訪地點換了,昨天有台東人發現,有網友將這部影片內的外星人所在位置「遷移」到台東關山鎮山區,直呼「扯到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