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43

風波不斷!大巨蛋驚見冒煙

#商圈 #大巨蛋 #火災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

台北大巨蛋風波不斷,目前正在施作14項公安工項,今天傳出有民眾直擊工地冒煙,疑似發生火災。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主要是工人進行焊接時,火星彈及一旁施工板材導致起火,第一時間撲滅,目前現場已完成清理,無人員傷亡。

楊舜欽表示,起因為焊接工人進行構件焊接的時候,冒出的火星不慎彈及一旁施工板材,引發火源,意外發生當下,工程人員已在第一時間進行撲救。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主要是工人進行焊接時,火星彈及一旁施工板材導致起火。(好房資料中心)遠雄巨蛋屋頂維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楊舜欽指出,由於火勢撲滅後仍有白煙冒出,經民眾報案消防人員抵達現場,進入工地灑水,波及面積約1平方公尺,現場已經清理,無人員受傷。

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以未按圖施工為由,勒令大巨蛋停工,又經行政法院判決,遠雄可施作14項公安工項,預計年底前完工;至於大巨蛋全面復工,尚須經過台北市都市設計委員會、台北市環評委員會、建照變更3大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