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7

認養家扶兒 他們傳愛30載

#地方 #家扶 #兒童 #認養

記者周麗蘭/雲林報導

嘉新資產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祁士鉅,認養家扶兒童30年歷經6個兒童,2日首次參加認養人與認養童相見歡活動,他謙虛說,「這是普通一件事,很微小一件事」。

72歲許丁鑫(右一)與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祁士鉅(右五)認養資歷都超過30年了,祁士鉅帶著妻子(右四)30年來第一次與認養童見面。

2日相見歡活動共50多對到場,靠拼圖找人;許多認養人高舉牌子找拼圖的另一半,見面的一刻既陌生又熟悉。60歲認養人祁士鉅還帶著妻子、大學剛畢業兒子前來,他說,贊助30年以來,第一次和認養童碰面。

以前只看過照片,現在覺得沒見面好可惜。祁士鉅指出,30年前結婚時,想和太太共同做一件事,於是認養家扶兒童。他決定做一件事就不會停止,目前認養的雲林小渝是第6個。他謙虛表示,這是很微小一件事,雖能帶給認養兒童的幫助有限,但很希望這些有緣的孩子感受到互利共生,將來有能力回饋,再把愛下去。

72歲許丁鑫退休前是經濟部加工出口區台中分處長,他認養家扶兒童36年未曾中斷;有老朋友被感動,昨天跟他一起參加相見歡,今年也加入認養行列。許丁鑫指出,雖然能力有限,但多少做一點,認養這件事是拋磚引玉,回饋一點愛心給社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