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6

找良心搬家業者 崔媽媽推估價APP

#中古 #租售 #崔媽基金會 #搬家 #搬家公司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崔媽媽基金會1996年成立「優良搬家公司評鑑制度」,今年更是該評鑑制度滿20週年。近年「崔媽媽推薦」的搬家公司已經成為政府部門與大型企業搬遷採購案時必備的資格標準;未來,崔媽媽基金會將透過「搬家技術士」的正名與推動搬家技術士分級認證等,提升產業品質,12月底線上估價APP也將正式上線。

崔媽媽基金會搬家評鑑制度滿20週年。(崔媽媽基金會提供)

崔媽媽基金會搬家評鑑制度滿20週年。(崔媽媽基金會提供)

崔媽媽基金會「優良搬家公司評鑑制度」成立於1996年、2005年4月經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認可為「消費者保護團體」,正式取得公部門認定的消保團體角色。相較20幾年前常見搬家的敲詐事件,近年崔媽媽推動優搬評鑑制度,改變資訊工具、流程安排、慣行契約,提升了整體產業素質。

接下來的第2個20年,崔媽媽基金會將透過「搬家技術士」的正名與推動搬家技術士分級認證、多元培力與優質服務履歷標章,讓搬家成為專業與驕傲的高收入工作。崔媽基金會設計的「APP線上表單估價系統」,11月已完成Android系統上架,IOS系統預計12月底上市。

未來有搬家需求的民眾,不僅可以線上預估車數,也將結合臉書,消費者可藉由此APP直接在臉書打卡、上傳照片,同時結合Google Map,消費者定位完成後,系統將按照消費者所在區域,提供搬家公司建議名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