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39

銀髮族玩音樂 薩克斯風免費學

#地方 #桃園 #薩克斯風 #銀髮族 #功學社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以樂會友!中壢玩樂人社區樂團團長蔡根在5年來推廣薩克斯風教學,分文不收,只希望能一圓「銀髮族」玩音樂夢想。團員們有退休公務員,也有夫妻檔報名參加。

以樂會友!中壢玩樂人社區樂團團長蔡根在5年來推廣薩克斯風教學,分文不收,只希望能一圓「銀髮族」玩音樂夢想。團員們有退休公務員,也有夫妻檔報名參加。(記者楊宗灝/攝影)

63歲的蔡根在,6年前從服務一輩子的功學社樂器製造部門退休後,開始投入薩克斯風推廣教學。談起這樣迷人的管樂樂器,蔡根在眼中散發出自信光芒,直說自己在功學社30多年來就是負責薩克斯風研發製作,最後以「總廠長」身分退休。

蔡根在說,現在的孩子不管想要學習什麼樂器,都不會有太大問題,但對於4、5年級生來說,當年恐怕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會義務推廣薩克斯風教學,除了容易上手,初學者只要經過半年練習,就能有不錯的表現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