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

百合花卉結合薩克斯風 后里文化產業形象標識發布吸睛

#地方 #新奇 #政策 #百合花 #薩克斯風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后里百合產量全國第一,全台第一支薩克斯風也出自后里,為打造地方品牌形象,后里區公所結合百合花、薩克斯風、后豐鐵馬道、后里馬場等元素,設計「后里文化產業特色形象標識」,透過視覺設計希望迅速在民眾眼中留下深刻印象,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后里區藉由地方創生成功塑造城鎮品牌新典範,歡迎民眾來后里賞花,深入體驗在地音樂文化特色。 
 
吳世瑋指出,后里區公所繼2020年榮獲由全球品牌管理協會主辦的「台灣城鎮品牌獎」中的「最佳行銷推廣獎」及「形象設計經營獎」,再發布「后里文化產業形象標識」,不僅有助於提高在地特色識別度,讓地方創生持續加值且充滿契機,還可以帶動后里文化產業的推廣與行銷。 
 
薩克斯風意象。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薩克斯風意象。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后里區長賴同一說明,此次形象標識視覺設計,外框採以18節鐵路意象組成,代表后里區18里團結一致及泰安鐵道文化園區舊山線古蹟意涵,另外,結合地方特色產業百合花卉及薩克斯風表徵,鮮明且強化后里花卉及音樂魅力小鎮特色。 
 
賴同一指出,貫穿舊山線的后豐鐵馬道,象徵悠閒遊覽「9號隧道」及「花樑鋼橋」上,飽覽大甲溪壯觀的河谷美麗風光,區名「后里」兩字特別加入音符元素及馬場文化資產意象,象徵后里音樂文化城市品牌,提高后里城鎮品牌辨識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