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5

搶攻開學季 電動機車大亂鬥

#交通 #電動機車 #開學 #GOGORO #宏佳騰 #eMOVING #YAMAHA

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暑期電動機車銷售旺季,業者競推新車,卡位接下來大專院校開學的年輕族群購車潮商機。Gogoro發表S2新改款,ABS安全配備上身,鞏固高規電動機車銷售龍頭地位;宏佳騰將於下周發表首款與Gogoro合作的電動機車Ai-1 Sport,瞄準快速成長的電動機車市場。

 

這個暑假機車市場很來電!先是中華汽車eMOVING推出首款支援公規快速充電系統的電動機車IE125,宣告重返市場競爭行列,打出同級車加速最快的行銷戰略,打開過去難以深入的年輕客層族群,喊出單月交車破千輛、年販2萬輛高目標,加上首見的快充系統,號稱充電10分鐘可跑78公里,引發外界關注,近來媒體聲量高張。

 

暑期電動機車銷售旺季,業者競推新車。好房資料中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龍頭Gogoro不甘示弱,特別是過去最自豪的性能被對手比下去,先是藉由發表Gogoro 2系列2020年式車款的機會,將產品的零至時速50公里加速從3.9秒推進至3.8秒,21日更進一步針對2系列的性能款S2,推出首款搭載ABS房鎖死剎車系統的高安規配車款S2 ABS,結合政府補助後以71,980元價格,鞏固高階電動機車銷售王座。

 

加入Gogoro體系的傳統機車商,新產品在這個暑假也陸續問世,先是台灣山葉的EC-05從8月起銷售交車,宏佳騰也將於8月28日上市首款電動機車Ai-1 Sport,除會搭載宏佳騰獨家開發的Croxera智慧儀錶板外,據悉通路策略上將採「油電分離」,為電動機車成立專屬通路,避開與傳統機車通路間的矛盾,加速布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