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925

台師大學生確診 校方:接觸學生移出宿舍、相關課程改遠距

#居家 #新冠肺炎 #台師大 #學生 #宿舍 #確診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進入校園,31日新公布的確診案例中,有件本土案例為20多歲學生,台師大出面表示確診案例確為該校學生,並對於校方所做的應變措施做出回應。
 
今日所新增的案322於3月26日出現發燒、咳嗽、嘔吐及全身倦怠等症狀至診所就醫,因症狀持續,30日由醫院採檢通報並確診。由於個案在發病前,以學校及宿舍為主要活動地,目前指揮中心初步匡列接觸者共13人。
 
台師大出現學生確診新冠肺炎。圖/取自台師大官網台師大出現學生確診新冠肺炎。圖/取自台師大官網
 
台師大校方也在下午3點作出回應,表示在30日時接獲相關通知,之後馬上啟動作為,今天明天與個案有關的課程,將全部改為線上遠距彈性教學,接觸的學生也全部移出宿舍及校外,也會趁著這次連假期期間進行全校大消毒。
 
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指揮中心表示該名學生較常使用校車做為交通工具,校方也表示將對校車進行重點消毒。
 
由於台師大與台大、台科大可進行跨校選課,媒體詢問個案是否接觸他校學生?對此校方回應,該生並無跨校選課的情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