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80

台北市精華區降價屋 信義區、大安區低價物件超過150件

#中古 #台北市 #看屋 #降價屋 #實價登錄 #大安區 #吳興街 #臥龍街 #信義區 #中正區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市場干擾因素減少,民眾買氣回籠,對於上網看屋的需求也逐漸增加。針對此項需求,好房網在2014年改版中也特別更新「找降價屋」的快速搜尋,列出台北市所有低於實價登錄的房屋,讓民眾找屋時可直接看到低降價屋的價差及總價,免去搜尋實價登錄價格的麻煩。
 
台北市低於實價屋件數最多前5名區
 
根據好房網的行情調查,台北市11月的銷售平均價格是1坪80.8萬,成交平均價格則是1坪64.8萬。其中,信義區的銷售平均每坪是96.7萬,成交平均是81.4萬,中正區的銷售平均是99.9萬,成交平均是77.9萬,而大安區的銷售平均、成交平均分別是115萬和94.7萬,價格都是全區之冠。
 
而好房網也調查發現,台北市降價物件最多前五名的區域,其中1到5名分別是信義區、大安區、中山區、內湖區、北投區。其中信義及大安區是民眾既定印象中的豪宅聚落區,竟有低於實價登錄件數高達152件及148件,低於實價登錄均價竟也高達16.74%。
 
好房網發言人吳光中表示,降價物件中,如地上權、屋齡較高、位置較偏遠等等,通常開價較價格會較親民。他也分析,台北市精華信義區的著名平價路段吳興街,雖然機能便利,不過也因區域屋齡較高,部分巷道較狹窄、停車不易等問題,也讓該區雖然地屬信義精華區,但價格也相對較低。
 
永慶房屋六張犁店陳芸鴻店長也表示,大安區降價幅度低於實價登錄均價14.98%的物件,很多是以地上權或是特殊物件為主,像是臥龍街因為有部分路段鄰近殯葬相關行業的特殊區段,行情大約僅45至50萬之間,如果不介意該區特殊地段的話,其生活機能及鄰近市區的優勢,也是值得考慮。
 
最後,吳光中建議,實價登錄查詢行情現已是民眾上網找房時必做功課之一,好房網「找降價屋」,有別於一般房屋網站先開高價再降價的「膨風」手法,是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希望幫助想要找房或正在找房的民眾,輕鬆、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好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