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

一張圖看一周天氣!明鋒面近各地仍有雨 周二起放晴

#鋒面 #天氣 #氣象 #轉晴 #晴天 #好天氣
聯合報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天在臉書粉絲團「報天氣」解析未來一周天氣,明天鋒面仍在台灣附近,各地有雨,其中西半部留意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周二開始到下周日,天氣大致穩定,僅東半部偶爾陣雨。
 
氣象局說,經歷昨天天氣大變,今天天氣也不是太穩定,明天鋒面還是在台灣附近,各地有雨,降雨最明顯的為台中以北、宜蘭地區較為明顯,西半部會有局部性的陣雨甚至雷雨的機會,午後加上熱力作用,山區的雨勢會更明顯,請民眾仍要攜帶雨具備用,到山區活動也要注意天氣的變化。
 
中央氣象局今天在臉書粉絲團「報天氣」解析未來一周天氣,明天鋒面仍在台灣附近,各地有雨,其中西半部留意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圖/聯合報資料照
228連假又逢南台灣好天氣,屏東墾丁今天再度湧入出外透透氣的遊客,墾丁地區飯店住房率約八成,民宿約六成,估計湧入3萬遊客。記者潘欣中/攝影
 
氣溫部分,氣象局說明天受到鋒面影響,北部25到32度,中部26到33度,南部27到33度,東部26到32度。
 
氣象局說,當大平洋高壓出來,讓鋒面往北漂到大陸華中一帶,周二開始一直到下周日,各地天氣大致穩定,各地轉為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偶爾陣雨,但午後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仍要留意雷陣雨情形。
 
氣溫部分,氣象局說北部25到35度,中部25到34度,南部26到35度,東部26到33度。
 
氣象局提醒,未來幾天艷陽高照,高溫悶熱,出門在外一定要多補充水分及注意防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