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9

今天好天氣明天又轉雨 吳德榮:下周晴朗微熱

#吳德榮 #氣象 #天氣 #氣象局 #好天氣 #變天 #日夜溫差大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今天天氣好轉;降雨大幅減少,迎風面有局部短暫降雨的機率,以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機率較高;氣溫回升、早晚仍偏涼。北部15至23度、中部17至27度、南部18至29度、東部16至26度。
 
明天水氣再增多,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雨,中部亦有零星短暫降雨的機率;北台濕涼。下周一天氣好轉,上半天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下半天水氣減少,天氣漸趨穩定。
 
今天天氣好轉;降雨大幅減少。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今天天氣好轉;降雨大幅減少。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他說,下周二受高氣壓影響,鋒面水氣帶遠離,濕涼多雨的天氣結束;下周二至周四連三天晴朗穩定、氣溫逐日回升,白天舒適微熱、早晚偏涼。下周五水氣漸增,白天舒適微熱、午後山區有短暫陣雨的機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