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18

新店最罕見大型基地 「合陽天擎」莊園景觀超吸睛

#合陽天擎 #合陽天擎實價登錄 #合陽天擎最新行情 #大基地 #新店 #莊園 #景觀 #地方
好房網News/綜合報導
 
在大台北想要同時擁有舒適生活環境、便捷交通與熱鬧生活機能,更重要的是負擔得起的房價,未必是不可能的任務。新北市新店區的「合陽天擎」,位於安康安和路商圈,近3500坪罕見超大基地,不僅擁有低建蔽率的莊園景觀,更有1800坪的開放雙公園。
 
屋齡僅2年,戶數566戶的大型社區合陽天擎,房價低於新店區的平均值,近一年平均單價為36.5萬,總價則介於820萬至3630萬。其中,合陽天擎成交占比以2房57%為最多,其次則為3 房,成交占比34%,4房也有9%,多元房型滿足不同成家需求。
 
新店最罕見大型基地,「合陽天擎」莊園景觀超吸睛。圖/摘自合陽天擎臉書專頁新店最罕見大型基地,「合陽天擎」莊園景觀超吸睛。圖/摘自合陽天擎臉書專頁
 
 
超優公設  盡情享受
 
公設則決定了一個社區的好壞,合陽天擎擁有近3500坪的基地面積,因此能做出最完善的規劃,5大棟建築皆為公園第一排,面對社區前方雙公園1800坪,社區室內外擁有豐富休閒設施,包括25米標準泳池、健身房、撞球室等,多元休閒娛樂可盡情享受生活。
 
交通便捷  開車20分到信義商圏
 
合陽天擎擁有便捷的聯外道路系統,開車族可利用安坑交流道、中安大橋等多元道路系統,開車約20分鐘可達敦南、信義商圈,加上未來安坑捷運全線9站預計2021年完工,銜接環狀線十四張站,合陽天擎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捷運安康站,鄰近安康路上更有多達11線公車,交通網路四通八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