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

新美齊聯手大陸工程 創板橋新地標

#新美齊集團 #信義區 #大安森林公園 #大基地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吳皇諭/新北報導
 
新美齊集團繼信義區「Jade12」、大安森林公園「Park259」與「天母AIT官邸」等知名建案後,再次聯手大陸工程打造「新美齊世代」,以2449坪大基地成為板橋府中站新地標,伴隨「府中雙城」所建構的「雙軸三廣場」,交通動線與生活機能完善,吸引房市剛需族群,成為雙城創新地標。
 
從台灣第一座原子反應爐、第一條高速公路、第一棟連棟式住宅到第一條高速鐵路,「大陸工程」締造無數經典工程。近年來大陸工程大力發展資訊科技應用,除了投入BIM建築資訊模型運用達十餘年外,並運用大數據進行工項、原物料及安全分析,為每棟建物創造更高價值,與新美齊集團再度攜手合作,在於雙方追求創新、品質與安全的理念一致,期許「新美齊世代」都能為居住者提供更好更舒適的居住空間。
 
「新美齊画世代」伴隨「府中雙城」所建構的「雙軸三廣場」,以 2449坪大基地成為板橋府中站新地標。圖為3D示意圖。圖/新美齊集團提供
「新美齊画世代」伴隨「府中雙城」所建構的「雙軸三廣場」,以 2449坪大基地成為板橋府中站新地標。圖為3D示意圖。圖/新美齊集團提供
 
從市場詢問度、網路熱搜度到實價登錄,「新美齊世代」展現出優質好宅無須多言,銷況數字會說話、屢創板橋指標的新話題。基地座落在新板特區與台北遠東通訊園區之間的樞紐位置,並以「捷運板南線」串聯台北、板橋及土城,加上縣民大道、板城路、65快速道路等交通動脈,全案受到不少台北市、中永和、土城移居族群青睞。捷運府中站附近隨著地段升級有目共睹,加上陸續不少指標建商插旗都更,往後的地利價值勢不可擋,所以「新美齊世代」磁吸不少GOOGLE、微軟、台積電等工作者目光,另外也包含金融業、自營商、軍工教等剛性需求者,選擇落藉板橋市心門牌。
 
雙北市蛋黃區土地取得不易,更何況還是捷運站周圍2449坪的大基地,「新美齊世代」因此具備宜居規畫的先天優勢,2449坪領地自造好環境,謙讓退縮拓寬成為善意街廓,社區內並以大樹圍繞建築保留大片綠意,同時規畫了豪宅等級的迴車道,更有媲美五星級酒店的泳池與多項公設,擘劃頂級軟硬體生活。開工後的「客變服務說明會」讓已購客戶感受到企業服務的熱忱與貼心,只要符合法規皆儘可能協助客戶調整,為建築業中少見的服務,全案即將進入倒數階段,收藏市心資產力抗全球通膨,讓今天的焦點,成為明日驕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