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8

九九峰侏儸紀公園 開發生態觀光

#地方 #新奇 #南投 #侏儸紀公園 #九九峰 #生態 #觀光

記者陳妍霖/草屯報導

南投縣政府決定低度開發草屯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以生態教育發展為主軸,縣長林明溱強調,恐龍公園只是一小部分,絕不是破壞生態,未來將會結合旅遊、觀光、教育來發展。

九九峰開發案總面積近30公頃,其中4.8公頃將作為文化園區,除了提供給藝術工作者藝術創作外,也將作為生態與藝術的戶外教學體驗。

林明溱昨陪同財政部促參司司長曾國基到九九峰文化園區會勘,了解開發進度。林明溱說,這個開發案並非外界所想像的土地開發案,名稱是侏儸紀公園,但其實是生態公園,裡頭還規畫了藝術文化區、植物園、小火車、露營區、蝴蝶復育區,還有台灣少見的蕨生館等。

曾擔任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的曾國基對地方很了解,昨日會勘後建議林明溱說,開發案不要太強調恐龍公園,怕會引起不好的觀感。

其實台灣的蕨類在世界很有名,連國外研究學者都來台研究,可加強行銷、推廣九九峰的蕨生館,營造恐龍的生存環境,吸引更多人生態旅遊或是發展戶外教學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