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0

美新屋銷售降 整體穩健

#租售 #美國房市 #美國置產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編譯林奕榮/綜合外電

美國1月新屋銷售滑落,主因是西區的銷售下滑,但整體房市的整體復甦仍維持穩健。

美新屋銷售整體穩健。(截取自維基百科)

美國商務部24日公布,1月新屋銷售下滑9.2%,經季節調整後換算成年率為49.4萬戶,少於市場預估52萬戶,為去年10月最少。新屋銷售約占房市交易的8.3%。

1月新屋銷售的價格中位數也比一年前下跌4.5%至27.88萬美元。西部房價因空屋銳減而大漲,上月銷售則減少32.1%至年率11萬戶,是2014年7月來最低,也是2010年5月以來最大減幅。東北部雖在1月下旬遭暴風雪侵襲,銷售仍成長3.4%。

新屋市場雖已降溫,1月的營建活動也下滑,建商的2月信心也趨緩,但整體房市仍受到勞動市場緊俏的支撐。勞動市場緊俏會推升工資成長,並支持民眾共組家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