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87

就是那麼跩!台中這個建案「不賣一般人」

#預售 #建案 #廣告 #不賣一般人 #泰御天鑄 #泰御建設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一般的建案廣告通常會用「輕鬆入住」、「市中心三分之一價」等廣告詞,或是標榜人人都買得起,來吸引盡可能多的買家看屋,不過近期台中出現一個建案,卻寫道「不賣一般人」,引起了熱烈討論。
 
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建商2.0》上投稿,貼文中的建案為泰御建設在台中七期所推出的「泰御天鑄」,廣告上寫著『ONLY THE BEST 不賣一般人』,讓這名分享的網友大呼「請問在台中生活的都不是一般人嗎?怎麼感覺房子都不是蓋給人住的⋯」。
 
泰御天鑄的建案廣告寫著「不賣一般人」引發熱議。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建商2.0》泰御天鑄的建案廣告寫著「不賣一般人」引發熱議。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建商2.0》
 
該篇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回應,打趣地說「超人,跟神力女超人,蝙蝠俠才能買」「每次看到的感想就是,賣給不正常的人吧」「奇怪你們,就不是給陽間人住的,還看不出梗嗎👻」「所以會買的都是腦袋壞掉的~~ 😛」「應該是一般人買不起...(淚奔」
 
泰御天鑄位置在台中南屯區七期的大業路、大福街口,周遭機能頗佳,住家旁就有量販店家樂福,鄰近台中美食集散地公益路,距離公園綠地文心森林公園也僅有一公里左右的距離。
 
至於周遭房價,屋齡23年的「大葉學苑」這一年來的平均單價落在23.5萬,和泰御天鑄同樣屬於中坪數的建案,屋齡23年的透天社區「通豪君堡」單價則約為32.9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