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0

101耶誕超嗨! 嘉年華、燈光秀、高空夜宿

#耶誕 #台北101 #燈光秀 #嘉年華 #地方

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配合耶誕季節歡慶的氛圍,台北101首度於歲末年終加碼推出燈光秀,本周六起到明年1月12日止,每晚定時推出燈光秀展演。另外也舉辦耶誕創意嘉年華,超過千名大小朋友,以百變耶誕造型遊行信義商圈,一同歡慶耶誕節的到來。

台北101與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合作,晚間6時起至10時止,每隔20分鐘一次燈光秀,巧妙利用藍白兩色燈光,與信義商圈共同呼應世大運藍白主色。12月26日至明年1月12日止,晚間7時至9時30分,每半小時推出一次燈光秀展演,總計九種不同燈光表演。

台北101與台北市政府上午共同舉辦耶誕創意嘉年華,以台北101水舞廣場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為出發點,沿途由松智路轉松壽路,經ATT 4 FUN、威秀影城,再轉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側之香堤大道,於香堤廣場轉松壽公園,再沿松智路經當天新開幕之貨櫃餐飲市集Commune A7,返回耶誕市集,全程約一小時,上千名參與活動的親子皆創意打扮,各個展現手作工藝巧思,仿若耶誕比美大會。

露營風也吹進台北101,台北101觀景台舉辦101高空耶誕夜宿活動,限量120位親子參加,可在382公尺高的101觀景台,搭帳棚夜宿,一起觀星和看日出,首度對外開放可參觀第101樓層,成為全台最高的露營基地。

配合耶誕季節歡慶的氛圍,台北101首度於歲末年終加碼推出燈光秀,今天起到明年1月12日止,每晚定時推出燈光秀展演。今天也舉辦耶誕創意嘉年華,超過千名大小朋友,以百變耶誕造型遊行信義商圈,一同歡慶耶誕節的到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