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1

雙十強檔 建商三低促銷

#理財 #租售 #預售 #雙十 #黃金檔期 #三低促銷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房市信心不足,為衝刺928至雙十連假的黃金檔期,建商強打「低首付、低單價、低總價」的三低策略。

為衝刺雙十檔期,建商祭出「三低」促銷策略。(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市冷清,民眾路過房仲店面連看都不看一眼。(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其中,新北市「隱馥玉」打出首付20萬元就可購屋,創新北市首付最低門檻,楊梅更有每坪不到10萬新案,宜蘭更出現每戶198萬元輕鬆成家的建案。
 
房市買氣遲緩,據住展雜誌最新統計,9月預售推案量維持8月100多億元低檔,新成屋新增供給量僅約500戶。不過,仍不乏有案量10億元新案公開,如中正「巨流河」、北投「國美大奇」、五股「九揚薩爾茲堡」,新店「吉美君品」、中和「景泰丰」等建案。
 
值得注意的是,隨著9月下旬928檔期到來,加上雙十黃金檔期逼近及央行降息激勵市場,業者強銷信心增強。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光是9月下半月北部建案廣告量就比上半月大增六成,中南部增加約五成,案場人氣逐漸被「喚醒」,10月首周各大接待中心來人平均增加二成,買氣也比較好一點,惟幅度僅成長不到一成。
 
何世昌分析,不少業界選擇此時衝刺建案銷售,就是怕推案時間若延宕到明年總統大選後,遇上選後紛擾不斷,又得等到總統交接後,為怕建案空等的成本過高下,選擇一氣呵成,用三低策略搶攻市場。
 
據了解,為吸引客戶上門,建案促銷手法愈玩愈大,新北市茂德機構的「隱馥玉」打出首付20萬元,即訂金、簽約金各付10萬元就能買屋,創下新北市首付最低門檻;鴻築建設在淡水「謙樹」也打出自備30萬元、刷卡即交屋。
 
桃園楊梅邊陲、運鎮建設的「楓丹綠園」更打出廣告戶每坪只要9.8萬元;宜蘭蘇澳更有悅園建設推出新案「輕行館」推出每戶總價只要198萬元就能輕鬆成家的促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