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18

妻子想賣房、離婚被家人抓去祭改 丈夫拿湯匙挖嘴強灌符水

#家暴 #符水 #離婚 #家庭 #佛堂 #宮廟 #祭改
聯合報 記者曾健祐/桃園報導
 
桃園謝姓男子和胡姓妻子感情不睦,又因對方想賣房、離婚,就和胡的母親、2名弟弟到佛堂強壓她回家,還載去宮廟要祭改,胡女堅決抵抗卻遭老公、弟弟壓制,謝還拿湯匙強挖她嘴灌符水,胡事後報警驗傷,檢方審酌雙方證詞、醫院診斷,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謝、胡母及胡的2個弟弟。
 
檢方調查,胡女和謝男平時感情不睦、與娘家互動疏離,她因而尋求宗教信仰與心靈寄託,常到佛堂禮佛、彈琴及上課,也曾和媽媽索取土地權狀表達想賣房、離婚意思,謝和胡母、胡的2名弟弟為阻止她賣房,2019年12月24日報警稱失蹤,經警方尋得胡正於中壢某佛堂禮佛。
 
桃園謝姓男子和胡姓妻子感情不睦,又因對方想賣房、離婚,就和胡的母親、2名弟弟到佛堂強壓她回家,還載去宮廟要祭改。示意圖/取自photoAC
有位人妻為了和老公吵架時有個避風港,買下了一間小套房,現在沒在住,但卻不知道該出租還是出售。示意圖/取自photoAC
 
謝和胡母、胡的2名弟弟趕到現場,見胡女當時在吃晚餐,謝竟從後勒住她脖子,其餘人則將她強壓上車、拿走手機並強迫載回住處,胡女一到家立刻報警,因雙方各執一詞,警方認為是信仰、房屋產權糾紛,告知相關權益後就離開。
 
謝等不罷休,佯稱要帶胡就醫,實則載到蘆竹區1間宮廟強拉她下車,並由廟方人員替她收驚、拿符水要她喝,因胡堅持拒絕雙方僵持不下,謝失去耐心把妻子壓在地上,胡的2名弟弟幫忙抓住手腳,謝打胡一巴掌後捏住她鼻子,再用湯匙硬挖開嘴強灌符水,胡事後對先生、母親及弟弟提告家暴。
 
檢方訊時,謝辯稱妻子要咬她雙方才拉扯,胡母表示,怕女兒「卡到什麼」才帶去宮廟給人看,胡的弟弟則說,想了解姊姊為何要賣房才帶她回家,且她精神怪怪的,拿衣服祭改完就回家了,且宮廟沒有符水,只有拿礦泉水給她喝。
 
佛堂人員證稱,當時胡的家人到場,有目睹謝勒住胡脖子拖到門口,大家嚇到不知如何處理;宮廟人員則說,當時胡女精神不好,有點反抗,有拿符水給謝,但沒看到有無拉扯、強灌符水。檢方審酌雙方證詞、胡女驗傷證明等,認定謝等犯嫌明確,偵結依家暴傷害起訴4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