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6

熱氣球現蹤板橋 童美夢成真

#地方 #新奇 #板橋 #藝文特區 #熱氣球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

新北市大同育幼院、榮光育幼院45名師生昨天受邀到板橋435藝文特區搭乘熱氣球,看著熱氣球充氣成形、測試升空,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雖然後來因為風勢強勁無法登上熱氣球,但小朋友們都興奮表示「看到熱氣球就很開心滿足」。

新北市文化局「2016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本月30日至8月7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登場,昨天435藝文特區展開暖場系列活動「435玩藝樂園」,除了表演、園遊會,最吸睛的就是來自台東的兩顆熱氣球。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兒童藝術節是屬於所有孩子的暑假樂園,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同享藝文資源。他也感謝台東縣政府大方借出兩顆熱氣球,特別邀請新北市在地育幼院生搭乘。

榮光育幼院的黃小妹妹看到大批工作人員為熱氣球充氣成形,興奮表示「就像美夢成真一樣」,搭不到也沒關係,能親眼看到就很滿足。

文化局表示,暖場活動規畫豐富多樣的節目,包括由蘋果劇團帶來的《抓龍特攻隊》演出,讓小朋友動手玩的熱氣球彩繪、再生藝術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